close

英文太破了,ICRT肯定霧煞煞(平常只有KISS RADIO是我的好捧油阿

所以決定從葛萊美✦得獎系列開始,這篇只摘錄一般向的年度歌曲

鄉村歌曲其實也喜歡,之後再另開新文章收收

 

咱不求多,一周學一首就夠了,總能記住一些單字吧(那幹嘛不去背字典 ((ㄎㄅ

唱歌學英文GOGOGO

 

======================================

✦突飛猛進英文電台們✦

➟ICRT

➟BBC

➟BBC英語學習(六分鐘反覆琢磨唄)

➟BBC英倫網

➟TED(演講有翻譯)

➟西蒙(IELTS網站,四種考試類型)

 

 

======================================

混帳為什麼老是被自動翻譯!!

 

Lord的 - 皇家隊

 

[詩歌1]
我從來沒有見過在肉體鑽石
我砍我的牙齒就在電影婚戒
而我不是我的地址的驕傲,在撕毀鎮
無郵編羨慕

[鉤]
但是每首歌的黃金一樣的牙齒,灰雁,“在浴室支吾
血跡,舞會禮服,trashin“的酒店房間,
我們不關心,我們正在駕駛凱迪拉克在我們的夢想。
但是每個人都像水晶,邁巴赫,你的時間一塊鑽石。
噴氣飛機,島嶼,老虎在金皮帶。
我們不在乎,我們不會陷入你的戀情。
我們永遠不會王室..
它不運行在我們的血液,
那種勒克斯的恰恰是不適合我們。
我們渴望一種別樣的嗡嗡聲,
讓我成為你的主宰,你可以叫我B女王
寶貝,我會排除我會排除我會治我“LL規則。
讓我住那幻想。

[詩歌2]
我和我的朋友,我們已經破譯了密碼。
我們依靠我們的美元在火車上黨,
而且大家誰知道我們知道,我們很好這一點,
我們不是來自金錢。

[鉤]
但是每首歌的黃金一樣的牙齒,灰雁,踐踏,在浴室裡。
血跡,舞會禮服,trashin“的酒店房間,
我們不關心,我們正在駕駛凱迪拉克在我們的夢想。
但是每個人都像水晶,邁巴赫,鑽石你的時間片。
噴氣飛機,島嶼,在金拴住老虎
我們不在乎,我們不會陷入你的戀情
,我們永遠不會王室成員,
它並不在我們的血液運行
那種勒克斯的只是不適合我們
,我們渴望一種不同的嗡嗡聲,
讓我成為你的主宰,你可以叫我B女王
寶貝,我會排除我會排除我會排除我會作出裁決。
讓我住的幻想。

哦OOOOH哦〜〜
我們是大於我們曾經夢想,我愛上了為女王。
哇,OOOOH OHHHHH生活是遊戲沒有照顧
我們沒有趕上你的戀情。
我們永遠不會是王室成員,
它並不在我們的血液運行的
那種勒克斯的只是不適合我們
,我們渴望一種不同的嗡嗡聲
讓我成為你的主宰,你可以叫我B女王
寶貝,我會排除我會排除我會排除我會排除,
讓我的生活幻想。

 

 

P NK - 只要給我方呎內特Ruess一個理由

 

(詩)
從一開始
你是一個小偷
你偷走了我的心臟
,我的心甘情願的受害者
我讓你看到我的地方
那是不是所有的漂亮
而且每次碰觸你定他們
現在你一直在談論你的睡覺哦,哦,
事情你從來沒有對我說,哦,哦
告訴我,你已經受夠了
的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副歌)
只要給我一個理由
只是一點點的不足
就在第二個我們不破只是彎曲
,我們可以學習到再愛
它是在星星
它已經寫在疤痕上我們的心
我們不破只是彎曲
我們可以學習再愛

(詩)
對不起,我不明白
,所有的這是來自
我想我們都很好
(哦,我們擁有一切)
你的頭再次猖獗
親愛的,我們仍然有一切都很'
而這一切都在你的心中
(是的,但是這是happenin')
你一直就吃真正的噩夢哦,哦,
你用來騙我很近哦,哦,
還有什麼比空表
之間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哦,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副歌)
只要給我一個理由
只是一點點的不足
就在第二個我們不破只是彎曲
,我們可以學習到再愛
我從來沒有停止過
你還是寫在我的心臟的傷痕
你不是剛破彎曲
而我們可以學習再愛

(橋)
哦淚腺和鐵鏽
我會解決它,我們
我們正在收集灰塵
,但我們的愛的不夠
你拿著它在
你澆飲料
什麼都沒有的,因為它看起來那麼糟
,我們將和盤托出

(副歌)
只要給我一個理由
只是一點點的不足
就在第二個我們不破只是彎曲
,我們可以學習到再愛
它是在星星
它已經寫在疤痕上我們的心
,我們不是壞只是彎曲
而我們可以學習再愛

只要給我一個理由
只是一點點的不足
就在第二個我們不破只是彎曲
,我們可以學習到再愛
這是在星星
它已經寫在我們心中的傷痕
,我們不會破只是彎曲
而我們可以學習再愛
哦,大家可以學習再愛
哦,大家可以學習再愛
哦,哦,那我們不只是碎彎
,我們可以學習到再愛

 

 

凱蒂·佩里 - 獅吼

 

我曾經咬我的舌頭,屏住呼吸
害怕搗亂,使一個爛攤子
於是我靜靜地坐著,禮貌地同意
我猜,我忘了我有一個選擇,
我讓你推我過去的突破點
我主張什麼,所以我愛上了一切


你一直在支持我,但我得到了
已經刷掉灰塵
你聽到我的聲音,你聽到那聲音
如雷,會動搖地
你一直在支持我,但是我起身
準備好,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我看到它總之,現在我明白了

[合唱]
我得到了老虎,一個戰士的眼睛,穿越火線跳舞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再大一點,比獅子更響亮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會聽我怒吼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你將會聽到我的吼聲

現在,我漂浮像蝴蝶
刺像蜜蜂我贏得了我的橫紋
我從零去了,我自己的英雄

你一直在支持我,但我得到了
已經刷掉灰塵
你聽到我的聲音,你聽到那聲音
如雷,會動搖地
你一直在支持我,但是我起身
準備好,因為我已經受夠了
喔這一切,現在我明白了

[合唱]
我得到了老虎,一個戰士的眼睛,穿越火線跳舞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再大一點,比獅子更響亮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將會聽到我咆哮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你將會聽到我吼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你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哦,哦,哦,哦,哦哦,
你將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吼 - 或者,吼 - 或,咆哮或

我得到了老虎,一個戰士的眼睛,穿越火線跳舞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再大一點,比獅子更響亮
因為我是一個冠軍,你會聽我怒吼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你將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
你會聽到我的轟鳴聲
哦,哦,哦,哦,哦,哦
你“再會聽到我的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國大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