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門,所以每次被火燒到都很理智的自我吶喊:不行!我的實力只能買黑色!

但記錄一下欲望清單不犯法吧

 

吃在嘴裡:

LAMY safari 2014珊瑚紅 F尖 NT.840 (吸墨器NT.150)

Rotring Art pen 2.3尖 NT.550 (吸墨器NT.150)

PILOT kakuno F尖(菜鳥還沒半個月就下了兩次單到底..) NT.320

IMAG8970             

珊瑚紅是2014限定色,正好代表我的新手身分,雖然2013螢光黃跟2012蘋果綠(呀阿阿阿)跟2011土耳其藍都好漂亮讓我好心動,可是我忍住了!同款易壞材質鋼筆不需要!(ABS強化塑膠依然是塑膠吧?!感覺坐到就GG了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科普後發現原來不能小看他,-25°C~60°C都是ABS的活躍範圍,而且台南的奇美實業還是全世界最大的ABS樹脂生產商,像樂高這麼威的玩具都是ABS製品了,我們鋼筆當然也能是ABS製品!

 

百樂微笑鋼筆是真的很可愛,害我二代啾咪也想要挑一支了可惡蒐集癖。墨水也如傳說中的挑紙,還好同時購入了ipaper 26孔B5格子活頁(NT.173),解救墨水碰紙就長毛的問題。但還是有點透:> 

IMAG8972   

其實藝術尖才是我迷上鋼筆的最大誘因,那妖嬌的花體字一直勾著我的心癢癢,選Rotring是因為他便宜(也太直白)。當然還是有爬個文才決定啦,可以預見的是我各種筆尖應該都想試試水溫,最後偷偷接近最後的大BOSS墨水ㄉㄉ並趁機攻其不備!(話說我為什麼打個清單要出現一堆驚嘆號...

 

不行,我現在只能買黑色!

 

  

大約是新手的熱情,R牌附的五支卡水很神速的就寫完了, 於是下了第二次單,目的是買一瓶不易掉色的墨水,如果畫圖或筆記可以保存的久一些。逛著逛著不經意看到J.Herbin 珍珠彩墨的卡水,想說買個橄欖綠回來試試色,可是歌劇紅、月牙紫和印度橙一起哭喊說不想分開,禁不住少女的苦苦哀求,最後帶了四姊妹回來做伴

J.Herbin珍珠彩墨卡式墨水管(一罐六支)NT.100*4

IMAG8964-1  

Platinum 碳素60cc 防水耐光 NT.420,本來想買寫樂極黑50ml NT.450 但價錢問題就先衝了

J.Herbin 1670 (NT.650)看大家試色覺得好美,順手帶了一瓶先貢著

IMAG8966-1  

 

 

看著鍋裡:

Pilot 百樂 Parallel 1.5、2.4、3.8、6mm(戰隊般的存在捨不下任何一支,390元*4,可是快忍不住了

Lamy Joy 黑長桿抬筆藝術鋼筆

Pelikan百利金 Edelstein系列(閃亮亮的表現好喜歡

Diamine 音樂家系列+花系列

J.Herbin 珍珠彩墨(先從卡式墨水入手

Brause 英文書法工具組 680元 (Kaweco跟ONLINE也都有

內灣玻璃沾水筆

書法藝術字大全集精裝燙金教科書Muster alphabete verschiedener Schriftarten & Schreib-Vorlagen verschiedener Schriftarten in den neuesten Formen.

 

理智先生會拉住我,提醒我不要變成買東西回來供奉。

衝動先生也會掐著我脖子,逼我付錢取貨

 

唉,為了活下去,只能買了(最好是

 

 

 


 

實話是:

據說開封的墨水一年後就最好別再用了,這才是克制我衝動的最大主因

興高采烈的買一堆回來,用不到一半卻因為怕他傷筆就要處理掉,不是很可惜嗎

如果阿木餅子CI楊運醬阿更她女兒都來一起跳坑搞分裝該有多好

妄想最美,希望相隨 

 

 

 ※補充 

┌───────────────────────────────────┐                     

│  後來發現首批買的LAMY和ROTRING都是德國產超爽der     │

│         世足時德國也順利拿下金杯跟四星啦哈哈                        │

│         不枉費我支持他兩屆(欣慰淚((小新好帥:3                         │

└───────────────────────────────────┘

 

 

針筒問題(NT.10):

其實連鎖藥局隨便就買的到針筒讓我挺訝異的,畢竟萬一有人亂用就不好了。去全聯補民生必需品時忽然想到版上推薦針筒洗卡水跟注墨,就想買來試試,小藥局沒賣不過連鎖店種類齊全問一下就有了,店員有稍微詢問做甚麼用途,我說鋼筆用的:3 因為是一時興起沒做功課不清楚要買的CC數,最後帶了兩支最小的回來...結果買太小好難用,下次再去補貨

 

(洗筆教學這邊走

 

 


 

小插曲:

我的Rotring art pen是收到貨後過幾天比較空閒時才開箱的,雖然馬上發現盒子有鏽蝕瑕疵,卻拖了一天才抱持著想保留原樣想換新盒的糾結心情,寫了客服信給小品。隔天接到回電說可以換,再隔天新盒子就到了,效率阿這真是

IMAG8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國大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